晴時多雲

台中陰間主題火鍋店爆紅!殭屍恐怖現身、鐵鍋燉感受另類進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2023/12/10 09:15

店內裝潢以陰間地府為主題,還有黑白無常及可怕的殭屍陪你吃鍋。(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寒冷冬天與親友聚在一塊吃火鍋,是最幸福的日常,不過台灣卻有一間以「陰間地府」為主題的特色火火店意外爆紅,不僅裝潢營造出詭譎的氛圍,還有黑白無常與可怕殭屍造景陪你吃鍋,從台南紅到台中,幾乎天天爆滿,吸引民眾體驗另類的冬日進補。

看更多>這一鍋全新酸菜魚鴛鴦鍋品牌!新竹人免費升級湯底再加菜

「醉地府」從台南的暗黑系餐酒館起家,台中營業模式則升級為「醉地府鐵鍋燉」,包含公益店及河南店,從中午11點營業至凌晨2點,以獨特的東北鐵鍋燉開創新吃法。一踏入店內還能感受陰森森的恐怖氛圍,採用大量霓虹燈、大紅燈籠高掛點綴,更打造超過100款的世界啤酒牆,讓不少消費者為了拍照打卡而來,甚至有親子帶著小朋友Cosplay用餐,感受不一樣的趣味。

火鍋店建築外觀為暗黑色,內部則是加入了霓虹燈與詭譎元素。(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台中公益店二樓用餐座位,加上美美的月球點綴降低可怕氛圍。(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除了裝潢設計富有噱頭,餐點也相當特別,招牌東北鐵鍋燉有原味跟麻辣兩種口味,部落客糖糖's 享食生活分享,湯頭以藥膳為基底搭配麻辣調製,喝起來有點像羊肉爐的味道,基本配料有牛肉骨、高麗菜、冬瓜、金針菇、寬粉、手工紅薯粉及大陸妹,牛肉骨份量不少、肉質燉煮後入味軟嫩,富有濃郁香氣。另附有四個玉米餅,以燉鐵鍋蒸烤方式,口感Q軟帶有玉米的香甜滋味,可以沾著湯汁一同享用。

鐵鍋燉可以選擇牛或豬,牛售價為969元,搭配各式時蔬一同享用。(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每份鐵鍋燉裡頭,均在鍋緣附上四個玉米餅,口感Q軟帶有玉米的香甜滋味。(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牛肉骨燉煮後肉質更軟嫩,手工紅薯粉吃起來咬勁十足。(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店家在12月新推出「鐵鍋燉大魚」,採先蒸後燉鎖住肉汁,有地府口味與正宗麻辣口味可選,建議嗜辣的饕客勇敢挑戰麻辣滋味,冬日嗑鍋才過癮!搶先品嚐的網友也留言熱情推薦,「魚就是要吃辣味的才爽啊!好大一尾」。

DATA
醉地府鐵鍋燉-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話:04-23213569

醉地府鐵鍋燉-河南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43號
電話:04-2452817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