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杯新品牌「黑毛屋招待所」首店插旗嘉義!打造15個水族缸專供頂級活海鮮

文/記者李曄 
2023/10/30 15:03

乾杯集團全新火鍋品牌「黑毛屋招待所」於11月1日試營運。(圖/乾杯集團提供)

今年秋冬吃火鍋有新選擇!乾杯集團全新品牌「黑毛屋招待所」插旗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17樓,即將於11/1試營運,主打頂級海陸進口食材、幫你「涮肉、剝蟹、煮雜炊」等仲居式全程侍食服務、沉浸式包廂邊嗑美食邊歡唱等亮點,客單價約3,000元,搶攻頂級鍋物市場,未正式開幕已經頗受饕客關注。

看更多>全台唯一100%和牛油麻辣鍋!麻辣45「川味酸菜魚鍋」新菜上桌

乾杯集團自2013年創立「黑毛屋」後積極拓展火鍋市場,涵蓋日式鍋物、重慶麻辣鍋等,今年再開創黑毛屋系列最頂規的「黑毛屋招待所」,看好嘉義客群消費力及高端餐飲需求,新品牌首店即選址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17樓,202坪奢華空間,席數86席,還擁有6間包廂,採單點制,有套餐及單點品項選擇,套餐從開胃菜、主食到甜點共10道餐點,售價1,480元~3,28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黑毛屋招待所強調「一餐雙鍋」,套餐中推出台灣少見的「關西風壽喜燒」,適合為第一口肉品享受的開場,將鑄鐵鍋以牛脂塗抹使其油潤,煎香油花豐富的日本A5和牛紐約客,撒上白糖、澆淋上天皇御用熟成醬油,突顯出和牛豐美的肉香,裹上香濃蛋液與艷姬米飯一口享用,為黑毛屋招待所必嚐的招牌美味。關西風壽喜燒裹上香濃蛋液與艷姬米飯一口享用,平衡出的鹹甜風味,為黑毛屋招待所必嚐的招牌美味。(圖/乾杯集團提供)

涮涮鍋則有柴魚昆布湯、清雞湯、貝貝湯三款精心熬煮的湯底選擇,搭配嚴選海陸主餐,像是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沙公、波士頓龍蝦等,讓賓客一餐嚐盡2種日式經典鍋物風味。黑毛屋招待所強調「一餐雙鍋」,特別推出台灣少見的關西風壽喜燒,涮涮鍋則有3款湯底選擇,由專業服務人員掌握下鍋順序時間,賓客全程免動手。(圖/乾杯集團提供)

黑毛屋招待所強調擁有數十種琳瑯滿目的時令海鮮,斥資百萬在店內打造15個水族箱,養殖10~15種活海鮮,包含活龍虎斑魚、松葉蟹、鱈場蟹、毛蟹三大名蟹,以及西澳龍蝦、厚岸生蠔、南非鮑魚等,還有冰鮮的甘鯛、比目魚、紅條魚種選擇,9成以上皆為進口的頂級海鮮食材,現場挑選以時價秤重計算。店內打造15個水族缸,提供數十種琳瑯滿目的時令進口海鮮,提供如生魚片、串炸、煮付、炸魚骨、雜炊等多樣化的日式手法料理,一鮮多吃。(圖/乾杯集團提供)

此外,店內空間由日籍設計師「道下浩樹」以華麗的現代和風、大人社交場合為概念設計,從時尚感十足的吧檯與擺放長排沙發的長廊,到6間不同主題特色的隱蔽包廂,巧妙運用日式傳統圖案與色調打造低調奢華感,其中一間更設有歡唱設備。包廂設有用餐餐桌與沙發位席,容納7至18人,打通隔間最高可容納27位賓客。(圖/乾杯集團提供)

在專業服務人員涮肉、剝蟹、煮雜炊等日本仲居式服務下,賓客全程免動手就能盡情享受一道道美味,體驗極致鍋物享受。黑毛屋招待所推出仲居式全程侍食服務,為一大亮點。(圖/乾杯集團提供)

DATA
黑毛屋招待所 嘉義耐斯王子店(11/1試營運)
電話:05-277-3005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17樓(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urogeya

「黑毛屋招待所」插旗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為集團旗下最頂級鍋物品牌及最大規模分店。(圖/乾杯集團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