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最美魚市場推「露天燒烤」賞270度海景!每串30元起、生魚片10元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鼓山魚市場提供
2023/07/06 11:10

高雄鼓山魚市場在濱海廣場全新打造「好望角 露天燒烤吧」,能一邊品嚐燒烤、一邊欣賞夜景海景。(圖/鼓山魚市場提供)

夏天看海景吃燒烤,絕對是最Chill的週末提案!有全台最美魚市場稱號的高雄「鼓山魚市場」,全新推出「好望角露天燒烤吧」,最大亮點就是可以眺望85大樓及旗津夜景,享受被270度海景包圍的夢幻感,自助選餐每串30元起、生魚片10元,快揪三五好友來品嚐超高CP值的美食。

看更多>A5和牛、活體龍蝦套餐超澎湃!台北「青杉燒肉」提供包廂聚會新選擇

挑戰成為高雄最美海景燒烤餐廳,「好望角」擁有欣賞海景、璀璨夜景的絕佳視角,除了引進超值10元生魚片,包含鮪魚、鯡魚卵、鮭魚以及海鮮丼飯,讓大家用最低銅板價享受新鮮漁獲,今(6日)限定每桌用餐消費滿1000元即贈午仔魚乙支,滿2000元贈兩支,以此類推,另外即日起至7月31日,凡入店用餐者即贈啤酒乙罐,邀大家一起小酌狂歡。

「好望角露天燒烤吧」提供各式肉串、香腸、米血糕等可選,每串30元起。(圖/鼓山魚市場提供)

海港必吃銅板價生魚片,每片只要10元。(圖/鼓山魚市場提供)

入夜後點亮的燈串,增加浪漫氣息。(圖/鼓山魚市場提供)

此外,來自澎湖的「MOON 月鯉灣景觀咖啡廳」即將在7月14日試營運,同樣與露天燒烤吧進駐濱海廣場,讓顧客免飛離島,就能享受深夜酒吧的微醺氛圍,店家預告將獨家訂製高質感的野營車,創造打卡必拍的最強海景浪漫座位。

DATA
好望角 露天燒烤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1號(高雄鼓山魚市場 濱海廣場)
電話:0979-016-981
時間:18:00~23: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