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手掌大「日本牡蠣四吃」爆出海味!高雄包廂式居酒屋看夜景唱KTV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2022/10/14 10:10

番太郎味自慢料理一年一度日本牡蠣祭開吃,聚餐搭配城市夜景。(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食慾之秋必吃肥美的牡蠣,高雄一間日式料理「番太郎味自慢料理」推出一年一度的日本牡蠣祭,提供生吃、烤、炸,以及熱呼呼的高鈣牡蠣鍋等多種吃法,日本直送的牡蠣顆顆肥嫩飽滿,來這邊小酌聚餐還能眺望城市夜景唱KTV,增添用餐樂趣,海鮮控必加入口袋名單!

看更多>「最美台茶沙龍」高雄開老宅麵屋!蔥香雞白湯麵、牛肉拌麵暖胃登場

番太郎牡蠣祭第一吃是鎮店招牌「高鈣牡蠣鍋」, 以港式煲湯手法使用大量雞骨、秘方香料慢熬出精華,湯底帶有胡椒香氣與辣度,加上蔬菜和牡蠣的海陸雙鮮味,特別開胃!喝完熱湯接著開吃手掌大的生牡蠣,搭配用水果醋特調的果凍,帶有水果的清甜配上蔥花的辛香,讓部落客高雄美食地圖大推:「海味在嘴裡大爆炸」。

高鈣牡蠣鍋小鍋599元有6粒,適合3~4人一起享用。(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番太郎從日本進口的「燒期年播磨蠔」顆顆肥嫩飽滿。(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烘烤過的牡蠣能夠淡化部分的海味,高溫鎖住鹹香的鮮度,另外炸過的日本牡蠣,金黃酥脆又多汁,沾取滑順的美乃滋或是醬油芥末能夠解油膩,吃出不同風味。餐廳五樓KTV包廂採預約制,讓饕客一邊吃美食一邊歡唱欣賞夜景,相當適合特殊節日或是生日聚餐。

炸日本牡蠣每一顆都比大拇指還大,炸過尺寸也不縮水。(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害怕生食的人,可以從這款少腥味的烤燒期年播磨蠔開始嚐鮮享用。(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五樓KTV包廂邊吃邊唱邊聊還有夜景相伴。(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DATA
番太郎味自慢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時間:18:00~凌晨1點半
電話:07-335032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