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台茶沙龍」高雄開老宅麵屋!蔥香雞白湯麵、牛肉拌麵暖胃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永心鳳茶提供
2022/10/05 10:35

永心鳳茶高雄全新麵屋計劃,推出5款麵食可自行搭配小菜,變換出新風味。(圖/永心鳳茶提供)

「永心鳳茶」在高雄開麵屋了!擁有「全台最美台茶沙龍」稱號,2015年於高雄中山店創立全台首店,以特色台菜與復古時尚裝潢聞名,即日起嶄新推出「全新麵屋計劃」,主打5款港都風味麵食,在空間視覺帶入活潑黃色設計,打造味蕾與視覺的雙重饗宴,邀饕客們作伙來呷麵。

看更多>品味北歐皇室的餐桌美學!最佳餐廳「MUME」推海陸饗宴、贈專屬字母杯

全新麵屋計劃的5款麵食,從主菜到每根麵條,充滿獨一無二的港都風情,人氣冠軍「蔥香雞白湯麵」,以手工製成蛋黃拉麵,Q彈麵條吸裹以老母雞慢火熬煮的精華湯頭,濃郁且溫潤,搭配肉質軟嫩的舒肥蔥香雞胸肉、爆汁溏心蛋,這一碗就能暖胃到心頭。

蔥香雞白湯280元。(圖/永心鳳茶提供)

嗜辣的顧客,必吃「椒麻蒜香牛肉拌麵」,寬扁麵條淋上永心獨門香蒜醬汁,搭配嚴選美國去骨牛小排與永心秘製香辣醬爆炒,相拌入口香麻帶勁、極致銷魂!另外「排骨鮮筍炊飯」與「蔥爆牛肉飯」都是永心鳳茶高雄中山店招牌飯品,懷舊的口味,讓人無法抗拒!

椒麻蒜香牛肉拌麵350元。(圖/永心鳳茶提供)

高雄中山店為3層樓的老房,全新麵屋計劃以象徵「麵」的流線美學為設計概念,並以活潑的黃色呼應高雄的熱情,為高雄中山店增添活潑感,讓顧客品嚐美味料理的同時,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氛圍。

永心鳳茶高雄創始店進行裝潢翻新,變身新潮的老宅餐廳。(圖/永心鳳茶提供)

DATA
永心鳳茶高雄中山店門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
電話:07-536-27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