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開燒烤美食!韓式烤肉「專業代烤」VS.「冷藏迴轉台」單人就能吃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余家緯
2020/10/28 11:01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旅遊,那就吃燒肉吧!盤點台北2間於下半年度新開幕的特色燒肉店,分別位於東區的韓式烤肉新力軍「燒酒烤烤豬」、永康商圈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油花迴轉吧燒肉」,食材美味更是充滿話題。

看更多>史上最大「新北耶誕城」上演迪士尼光雕秀!巨型妙妙貓、白雪公主陪你過節

燒酒烤烤豬

熱愛韓式烤肉的老饕們有口福啦!全新韓式烤肉新力軍「燒酒烤烤豬」插旗台北東區,主打從產地到餐桌的「純淨餐桌」新韓式概念,選用號稱台灣國家隊的究好豬、盤克夏豬,以及伊比利豬,從肉質、包食用的生菜到中華五行沾醬,每個細節都相當用心。

不只食材講究,這裡更主打獨家「烤烤四訣」,包含以油養盤、控制烤盤溫度300度、切出最適口的厚度,以及烤出焦脆口感的熟度等等,將鮮嫩肉汁、口感軟嫩、香氣十足的韓式烤肉呈現給每一位貴賓。

燒酒烤烤豬從韓國引進正宗韓式鐵盤,每天以豬油養烤盤,讓鐵盤上的細孔充分浸潤豬油的香氣。(圖/業者提供)

除了烤肉技術講究,燒酒烤烤豬的桌邊小菜也是一大亮點!無限量供應泡菜、馬鈴薯沙拉、辣涼拌豆芽等,其中泡菜不僅是手工醃製,發酵天數大約都在五天以上,搭著烤肉吃相當開胃解膩。

值得注意的是,燒酒烤烤豬所有的肉皆無另外醃製調味,而是透過沾醬「五行醬料」讓大家吃出五種不同風味,其中包括西式口味的烏斯特風味醬、韓國柚子醬、墨西哥風味醬、泰式海鮮魚露以及特調芥末胡椒粉,烤肉沾上一些些特色醬料,讓豬肉更提味、更香。

燒酒烤烤豬主要食材幾乎來自台灣在地農作品牌。(圖/業者提供)

燒酒烤烤豬將於10/30(五)正式開幕,屆時舉凡所有名字裡頭有「ㄓㄨ」諧音的顧客,皆可出示身份證件免費贈「新鮮泰國蝦」一盤!(活動期限2020/10/30-2020/11/30止)

DATA
燒酒烤烤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 18:00-22:00
週五 17:30-23:00
週六12:00-15:00;17:30-22:00
週日 12:00-15:00;17:30-23:00
週一休店

油花迴轉吧燒肉

美味燒肉不只一間,台北永康商圈進駐了一間話題性十足的燒肉店!「油花迴轉吧燒肉」主打一個人就能開吃,座位前的迴轉吧台不是在賣壽司,而是各式各樣美味燒烤食材,價格用盤子顏色來分,綠盤50元、紫盤66元、白盤88元,民眾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實際來到餐廳,一坐下會看見座位斜前方有個開關,它用來啟動迴台拉門,也就是當你看好喜歡的品項、按下開關、取出食材,就能立刻開始烤!貼心的是,這裡的天使紅蝦已經剝好殼了,吃蝦完全不用怕弄髒手。

不只有一般肉片,油花迴轉吧燒肉還推出了創意口味,像是剝皮辣椒捲牛肉、麻辣牛肉等等,通通夠味又噴香。油花迴轉吧燒肉負責人Kent指出:「迴轉式燒肉類型餐廳,我們是全台灣第一個做出,迴台是全冷藏系統,提供很高的自由度,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不用受套餐限制。」來到油花迴轉吧燒肉不需要呼朋引伴,一個人就能品嘗美味。(圖/記者胡琪俐攝)

DATA
油花迴轉吧燒肉永康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25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2:00~14:00 、18:00~21:00
週六、週日 12:00~21:30
週一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