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大「新北耶誕城」上演迪士尼光雕秀!巨型妙妙貓、白雪公主陪你過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0/10/27 15:49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可說是全台灣關注的年末盛事,適逢10週年將首度攜手迪士尼打造3D光雕雷射投影秀,搭配歡樂的全新編曲,彷彿一秒飛到日本迪士尼樂園,號稱是史上最大燈區、最多藝術裝置與最長展期,也提早從11月13日開城至2021年1月3日止,今年冬天就跟迪士尼公主一起歡度佳節!

今年也首創將新北市耶誕樹,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和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透過 LED延伸主秀表演,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的聲光體驗,並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讓《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 迪士尼公主等經典場景重現台灣。

市民廣場透過LED延伸主秀表演,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的聲光體驗,每年必拍的的竹筍耶誕樹結合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迪士尼公主躍上浪漫燈箱,載滿耶誕祝福的小火車,會隨著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廣場以童話小鎮為主題市集,周邊繽紛燈飾點綴,還有免費的互動裝置「奇幻旋轉木馬」、「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讓親子嗨玩一整晚。

360度投影迪士尼公主等人氣角色,讓台灣民眾也能享受迪士尼樂園的過節氣氛。(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以夢幻花園為主軸,將花語融合進藝術中,採歐式植物迷宮為發想概念的「綠野迷蹤」等藝術裝置,隱身在花草綠茵間,演繹出唯美夢幻的花之饗宴。

萬坪公園燈區融合童話故事書的裝置風格,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等6大迪士尼公主現身,在浪漫燈海環繞下,引領民眾一起走入夢幻王國,粉絲們更必逛「迪士尼公主主題快閃店」,將夢幻周邊帶回家收藏。

迪士尼童話城堡今年也在新北耶誕城萬坪公園閃耀登場。(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小美人魚公主主題燈飾融入海洋世界的元素。(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白雪公主主題燈飾融入城堡、森林動物等元素。(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公主主題快閃店販售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燈區範圍首度延伸到府中商圈,四大燈區總計48座裝置,知名童話「傑克與魔豆」中的植物變身主燈,豆莖上綺麗的水晶,在夜空中更顯閃耀奪目,魔菇、蒲公英、森林極光等絕美燈飾都必拍,特別是遊龍天橋以可愛的吉祥物桑塔熊裝飾橋身,化身成「耶誕光廊」,迎接大家一同歡慶耶誕。

「傑克與魔豆」童話主燈呈現蜿蜒向上的視覺效果。(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市民廣場外圍人行道上也利用繽紛可愛的迪士尼燈飾,打造「童話夢幻燈區」,尤其《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可愛的妙妙貓,也活靈活現地趴坐在中山路與新府路口,等待大家與牠合照。

中山新府路口即將有妙妙貓現身。(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每年搶佔各大社群媒體版面的新北耶誕城燈飾天橋,今年一口氣將打造8座,包含:府路天橋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閃耀紫色光芒、小遠百天橋點上滿滿璀璨金色燈海等,板橋公車站也搭配迪士尼盛宴主題,鑲上如煙火般的燈飾,彷彿一場皇家慶典,成為打卡新亮點。

璀璨燈飾搭配童話情境的愛麗絲大道。(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DATA
2020新北耶誕城
時間:2020/11/13~2021/1/3
耶誕城活動:童趣嘉年華 11/14~11/15、巨星耶誕演唱會 12/12~12/13、耶誕市集 12/4~12/6、毛寶貝幸福耶誕趴 12/19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