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犬對飼主使出最強「摸頭殺」!網一看笑歪:根本一點都不浪漫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bennytheshiba_/圖片提供
2020/07/13 11:50

可愛的柴犬Benny竟還會另類的摸頭殺?!(圖片提供/Instagram@bennytheshiba_)

比起冷漠的喵星人,狗狗當然熱情許多,只不過有時反倒會讓飼主招架不住!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柴柴偏要趁人在滑手機放空時,不斷狂用下巴撸她的頭,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這是另類版的摸頭殺嗎?」

這隻可愛的白柴名為「Benny」,活潑好動的牠自然為家裡帶來了不少歡笑,不過有時也讓飼主哭笑不得;從飼主之前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女飼主躺在床上滑手機,Benny偏要挑這時去找主人一起玩,但牠發現主人沉迷在手機裡後,馬上開始用牠的臉跟下巴撥弄主人的頭髮、狂撸頭,但不論Benny多賣力地撸主人的頭,主人還是不為所動,最後Benny只好打一個大哈欠、悻悻然地退場,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Benny狂撸主人的頭,但主人卻不為所動。(圖/截自Instagram@bennytheshiba_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哈哈哈哈好甜蜜啊!」、「這樣討關注感覺有點痛啊~」、「主人還真厲害,都不會被干擾哈哈哈!」、「不是啦~這是柴柴在對主人摸頭殺啦!」、「有夠可愛~」、「柴柴真的是有夠無厘頭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