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出門!柴犬想出無厘頭「在家散步」方法 網笑:太偷懶了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komutanfantan1218/圖片提供
2020/07/05 10:45

可愛的柴犬さくら雖然已經16歲了,但還是很有元氣。(圖片提供/Instagram@komutanfantan1218)

天氣好熱,不僅人類不想出門,連好動的汪星人也只想待在家!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柴犬躺在沙發上睡覺,牠的腳腳還不時動呀動,看來就像在散步,讓人看到後也忍不住笑說:「是懶得出門,改在家散步嗎?」

這隻可愛的柴犬「さくら」已經是隻16歲的高齡犬,雖然牠的年紀相當大了,但飼主還是會帶牠去外面散步走走,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實在不適合長時間待在戶外,聰明的さくら也想出應對方法!從飼主近日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天さくら躺在沙發上睡覺,牠的腳腳不時地動來動去,看來就像在踏步一樣,さくら臉上還帶著一抹滿意的微笑,似乎很享受在夢中散步的樂趣,整個畫面既可愛又療癒!

さくら在夢中散步的模樣超療癒。(圖/截自Instagram@komutanfantan1218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會心一笑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柴柴是夢到什麼啦!」、「太可愛了吧~~已融化!」、「柴柴的臉感覺很開心,應該是很享受散步!」、「去夢中的哪裡散步啦~」、「我也想要跟柴柴一起散步!」、「這散步方式有點偷懶喔哈哈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夢の中でもゆっくり歩いてるね . #控え目に脚がピクピク #ついでに目もピクピク

豆柴さくら(@komutanfantan12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2 日 上午 3:42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