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情汪狂舔小Baby的臉!她求救反應超萌:馬麻~偶臉上都是口水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ganocla/圖片提供
2020/07/04 18:35

可愛的波士頓㹴クラム與人類妹妹的感情很好。(圖片提供/Instagram@ganocla)

相較冷淡的喵星人,汪星人更親人一點,不過有時牠們的熱情,反倒會讓人受不了!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的波士頓㹴狂舔小主人的畫面,而小主人一臉無奈又無法抵抗的模樣,也讓人看完後不禁要笑說:「不要嚇到人家了啦!」

這隻可愛的波士頓㹴名為「クラム」,平常牠最喜歡黏在人類妹妹的身旁,不過有時クラム太過熱情,反倒會讓小主人吃不消!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小主人靠在椅子上休息,一旁的クラム便直接湊過去,接著開始狂舔小主人的臉,小主人被興奮的クラム舔得不知如何是好,先是瞇起雙眼,再用似乎在求救的眼神看著馬麻,想叫她幫忙把クラム拉開,最後主人也只好伸手阻擋クラム,並笑說:「哎呀這樣小主人臉上都是你的口水了~」

熱情的クラム狂舔小主人的臉。(圖/截自Instagram@ganocla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相當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這兩個都好可愛~抱緊處理!」、「妹妹的臉很好吃嗎哈哈哈!」、「舔成這樣感情一定很好~」、「太Q了吧!這影片我可以看好幾次!」、「小主人的臉上一定一攤口水了吧!哈哈哈~」、「感覺小主人的很無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