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口異常平整!浪犬被網友緊急送醫 醫師嘆:研判是人為且再晚就會死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翻攝自pixabay
2020/06/29 16:30

若我們在路上遇到受傷浪犬,第一時間會把牠救起查看傷勢,但此時多一點警覺就可能發現,這些傷勢並不一般,而是人為蓄意傷害。網友Chiu小姐表示,上週日(21日)在住家附近,發現一隻結紮的受傷浪狗,傷口異常平整,醫師研判牠是受人為割傷所苦,讓人不捨。浪浪的傷口異常平整,被醫師研判是人為,若再晚送醫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自pixabay)

Chiu小姐說,這次救到的是住家附近已結紮的母浪犬,被附近善心的妹妹發現,帶到醫院後醫生說傷口很平齊應屬人為,若沒被該妹妹及時發現,一定敗血死亡。因找不到加害者,Chiu小姐只能請里長在鄰里宣導或請動保處來加強宣導,不要對浪浪下如此重手。

看著這隻浪犬受到活活割肉的痛苦,傷口還疼痛、腫脹不堪,讓人相當心疼。可惜妹妹家不能養狗,但假設放回當地面對未知的兇手,沒有防備新的毛孩一樣會再陷入危險之中。為了避免再發生悲劇。若有想收編這隻狗狗的網友,歡迎聯繫Chiu小姐取得進一步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