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港台灣之光!澳洲薩摩耶犬緊抱主人珍奶不放:就不能讓我喝一口嗎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miloki_samoyeds授權影片
2020/05/18 19:15

若說起聞名全球的台灣之光,珍珠奶茶絕對榜上有名,想不到毛孩也被牠圈粉?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miloki_samoyeds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看牠想品嚐卻無法真的喝入口的神情,讓網友們備感同情。薩摩耶犬抱著珍奶不放,彷彿那就是牠的寶貝。(圖/截自Instagram@miloki_samoyeds授權影片)

在澳洲的miloki_samoyeds家共養了5歲多的Summer和2歲多的Apollo兩隻薩摩耶犬。這日只見其中一隻薩摩耶犬,死命地抱著一瓶未開封的珍奶不放,即使自己不能喝,牠依舊拿起來假裝吸入,彷彿自己有喝到,而牠如此愛戀珍奶的過程都被飼主記錄下來放上網了。

這段狗狗也愛珍奶的影片吸引了近5000名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狗狗好可愛!」、「珍奶真的是台灣之光!」、「牠不能喝為牠感到可惜!」;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牠這麼愛好想真的餵牠一口!」、「我現在在電腦前也是抱著珍奶不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