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阿中部長!米克斯男孩穿上「粉紅色衣服」模樣讓網讚:超帥超時尚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我是底迪&摳摳臉書專頁/圖片提供
2020/04/14 20:30

目前台灣購買口罩,款式皆採隨機分配,但近日有家長反應「小男生不願戴粉紅色口罩去學校」,怕會被同儕取笑,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昨(13)日的記者會上,與其他男性防疫專家共同戴上粉紅色口罩,強調不論什麼顏色的口罩都能戴,展現了顏色無性別之分。而現在就連汪星人也要大聲宣示,就算是男生也能穿粉紅色衣服,且相當適合!

米克斯汪底迪(左)與摳摳(右)穿上粉紅色衣服的樣子超級萌。(圖片提供/我是底迪&摳摳臉書專頁)

而昨日陳時中指揮官率領大家戴上粉紅色口罩的舉動,除了讓許多網友讚爆之外,不少臉書專頁的大頭貼也跟著換上粉紅色版本,藉此響應「不需要用顏色來區分你我」。且不只人類,就連汪星人也很跟得上這股「粉紅色風潮」,林姓飼主昨日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了一張自家米克斯汪穿著粉紅色衣服的照片,並且寫著「底迪想跟大家說:男森也是殼以穿粉紅色喔」,也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林姓飼主表示:「我家的狗狗阿迪超適合粉色的,所以我很愛買粉紅色的衣服給牠,現在偶爾也會給另外一隻狗狗摳摳穿這件粉紅高領衣服。」她也想跟小朋友們強調,男生穿粉紅色真的很正常。而這張米克斯汪穿著粉紅衣的照片,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帥了!」、「漂亮!弟弟穿這件真的好好看!」、「狗帥穿什麼都好看耶!」、「粉紅色看起來更青春了!」、「太時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