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持社交距離?小女孩硬要湊近貓貓身旁後 牠露出「超殺眼神」:你離我太近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ende725/圖片提供
2020/04/04 14:45

可愛的貓貓常讓人又想靠近又怕會受到主子的冷處理,只不過人小膽大的小朋友,可就不會管貓貓到底多有威嚴了!在日本就有網友恰巧記錄到家中女兒努力想要靠近貓主子,最後她成功抱到貓貓的畫面,讓人看到後都忍不住笑說:「貓皇果然敵不了小朋友啊!」

可愛的貓貓Ende雖不喜歡別人打擾牠睡覺,只不過就連牠也拿小主人沒轍。(圖片提供/Instagram@ende725)

這隻萌貓貓名為「Ende」,牠的飼主除了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照之外,其中也能看到小主人跟Ende一起生活的日常,只不過Ende也並不是無時無刻都跟小主人都處得很好,從飼主最近上傳的一組照片便能窺知一二,這天Ende剛好要睡覺,但小主人偏要湊過去打擾牠,只見第一張圖中,Ende還對靠近牠的小主人露出一個超殺眼神,好似在跟她說:「太近了啦!我要睡覺欸!」但不敵小主人糾纏的Ende,還是敗給了小主人,最後一張圖中便能看到小主人緊緊躺在Ende的身上,而此時Ende也只能露出眼神死的表情,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即便Ende在睡覺,小主人還是硬要湊過去。(圖片提供/Instagram@ende725)

這組照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這兩個都想抱緊處理!」、「貓貓感覺真的很不想理小主人哈哈哈!」、「讓貓貓好好睡一覺吧~」、「果然連貓皇也無法駕馭小朋友哈哈哈哈!」、「說好的社交距離呢~哈哈哈哈!」、「最後眼神死的反應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