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獵犬熱情向羊問好卻慘遭已讀!網突破盲點:你們語言就不通齁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aptainthegoldenn授權影片
2020/03/03 18:45

當你遇到新朋友,你會選擇跟牠們打招呼,還是怕怕的不理睬牠們?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captainthegoldenn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想不到牠熱情地想認識新朋友卻慘遭「已讀不回」,場面尷尬卻又可愛。黃金獵犬熱情打招呼卻無羊理睬!(圖/截自Instagram@captainthegoldenn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captain的黃金獵犬目前約2歲多,和主人住在美國佛州。這日主人帶著captain到鄰近的山羊農場「goatyogatampa」走走,也讓captain此生第一次看到羊。captain見到牠們不但毫無畏懼,還快速跑上前跟牠們打招呼,只可惜對方毫無反應,讓captain只好裝沒事離場。

不過這可愛的過程都被飼主記錄下來,吸引近萬名網友點閱,大家紛紛表示:「太可愛了啦!」、「captain好勇敢!」、「被已讀感覺有點可憐!」;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第一次太熱情真的毋湯啦!」、「啊人家是羊你們怎麼溝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