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枕頭你不要跑!小博美在後方邊追邊淚訴:人家只是想睡個覺啊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hi_im_chewie授權影片
2020/02/07 20:35

明明只是想舒服的睡個覺,卻遇到不願乖乖束手就擒的枕頭,到底該怎麼辦啦?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hi_im_chewie分享了一段自家博美的影片,其中牠為了睡覺超辛苦,卻又萌度爆表的動作,讓所有網友都笑翻。Chewie用小短腿追著枕頭跑!(圖/截自Instagram@hi_im_chewie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Chewie的博美目前和主人住在美國加州。在一個看似平凡的日子,感覺Chewie想依偎在主人的頸枕上,來個香濃好覺,想不到枕頭一直滾來滾去,Chewie只能靠牠的小短腿在後面追著跑,在鏡頭前穿梭的模樣,讓主人忍不住幫牠配音說:「枕頭你給我回來!」

這段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破2萬點閱,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Chewie也太可愛!」、「那個小短腿追的畫面我笑噴!」、「這影片害我一直想重播是正常的嗎!」;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樣一直跑還睡得著嗎!」、「主人在暗示你不要這麼懶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