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同伴來家裡開趴!狗狗竟然冷漠滑手機追劇 網友:那幹嘛邀人家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zelmathefrenchie授權影片
2020/02/04 10:30

不要以為科技冷漠是人的專利,小心狗狗抓到機會也緊盯手機不理你!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zelmathefrenchie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科技冷漠的影片,不過意外的是看牠們這樣滑手機,也有一種療癒感。3隻動物滑手機的畫面,有莫名的療癒感!(圖/截自Instagram@zelmathefrenchie授權影片)

這隻法國鬥牛犬名叫zelma,這日有朋友到家裡一同玩耍放鬆。不過牠們沒有出門狂奔或大吃一頓,而是選擇優閒地滑著3C用品。Zelma自己滑著大台的平板,讓隔壁的朋友滑著手機,主人還逗趣地擺放一隻小豬玩偶亂入,雖然冷漠但也展現出一種和諧感。

這個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破萬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太可愛了吧!」、「我也想加入牠們行列!」、「看牠們滑手機好療癒!」;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找朋友來幹嘛還滑手機啦!」、「怎麼跟我放過年連假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