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度低溫躲這最暖!薩摩耶犬玩躲貓貓藏主人腋下 網笑:不會臭嗎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konacloud授權影片
2020/01/30 19:00

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其實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躲貓貓遊戲也是如此。日前網友konaclou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想不到牠選擇躲在這裡,許多網友一開始完全沒頭緒:這裡是哪裡?Kona選擇躲在主人這裡,幾乎是從來沒人想過的地方!(圖/截自Instagram@konacloud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Kona的薩摩耶犬小女孩,目前只有約4個月大,和主人住在美國舊金山。一開始只看到Kona躲在灰色衣服堆內,正要稱讚牠躲得很好時,鏡頭一拉遠,才發現Kona是躲在主人的腋下,雖然這「最安全的地方」讓Kona一下就被主人找到,不過主人馬上安慰牠抱緊處理,沒有贏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破2萬點閱,就有網友表示:「Kona太可愛!」、「選這裡很狂耶!」、「忍不住想幫她加油!」;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根本只是懶得找地方吧!」、「我覺得根本只是想賴著爸爸不想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