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脫啦!黃金獵犬7pupu「又甩又咬」這一根洩憤:看我怎麼修理你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its.that.guy.tai/圖片提供
2020/01/21 20:55

帶狗狗們外出散步時,「牽繩」是必不可少物品,但是對狗狗來說,牽繩有時候會限制住牠們行動方向,只能按照飼主的散步路線走,因此有隻黃金獵犬,就對牽繩給記恨上了。

黃金獵犬Tai和主人一起在美國生活。(圖片提供/Instagram@its.that.guy.tai)

Tai是隻打了鼻影的黃金獵犬,牠還是許多寵物商品的「模特兒」,看似優雅又乖巧的牠,其實也有失控的一面。影片中有一條藍綠色的牽繩被丟在地上,而黃金獵犬Tai正瘋狂的咬扯著這條牽繩,同時還左右大力甩著頭,接著還用腳拉扯著繩子,彷彿對這條繩子有什麼深仇大恨一般:「平常都是你控制我,這次換我給你好看了」。

網友看了影片留言表示:「是對牽繩有甚麼意見嗎?」、「新的狗狗玩具誕生了」、「玩得也太激烈了吧」、「哈哈哈,是在洩憤嗎?」,但在此也提醒大家,台灣《動保法》規定,飼帶毛孩外出務必繫妥牽繩,才能保護毛孩安全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