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板乾淨溜溜都是我的功勞!小狗狗趴地上「嚕來嚕去」 網友笑:好狗拖無誤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sigrid_chihuapoo/圖片提供
2020/01/12 14:00

飼養毛孩的主人,最擔心家中寶貝因為身上長長的毛髮,沾染到家中的各種灰塵而生病,但在日本有隻狗狗,卻主動攤在地上,自己化身為最佳清潔工具。

シグリ至今還不滿一歲。(圖片提供/Instagram@sigrid_chihuapoo)

過年要到了,為了讓新年有好氣象,大家多會利用週末假日開始忙碌打掃,這時就會需要有許多清潔用品和工具,讓我們來事倍功半的達成掃除工作。這隻名叫シグリ的米克斯小狗狗,身上有著中等長度又茂密的毛髮,當牠趴在地上時,看起來就像一塊好用的小抹布。而這天飼主拿了個玩偶與牠一起遊戲,シグリ卻張口將玩具咬著不放,甚至還在地板趴了下來,當主人拉著玩具移動時,シグリ也跟著在地板上滑動,看起來就像是飼主拿了塊抹布在擦地板一樣,模樣超級萌。

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們先是驚訝:「乍看我真的以為是在擦地板」、「太像抹布了吧」、「感覺シグリ毛毛的長度真的很剛好可以用來打掃呀!」,也有網友實事求是地來追問:「請問這狗拖把使用成效如何?」、「地板擦完等等換成要洗狗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4BLrX2gGZ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