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兔子變成動畫男主角?「鬼滅之刃」片頭曲神還原網友笑翻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Youtube「Zackyo老查呆呆」授權影片
2020/01/07 15:00

動畫「鬼滅之刃」去年(2019年)開始播出後,在日本、台灣都刮起一陣旋風。Youtuber 「Zackyo老查呆呆」就用自家的2隻兔子當演員,拍攝一段鬼滅之刃真兔版OP(片頭曲),影片發表後隨即在dcard上和Youtube上都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Zackyo老查呆呆」在dcard上的分享,他家有2隻兔子,分別是脾氣比較霸道的老大太郎和個性比較隨和的弟弟小次郎。整段影片為了要讓還原度高,「Zackyo老查呆呆」費盡苦心幫兔子們裝扮得像動漫裡的人事物,不過還是不乏穿插搞笑鏡頭,增添趣味性。「Zackyo老查呆呆」也透露,他共花了7天拍這部片,而這整部片的成本是242元,其中還有引誘兔子拍片的香蕉和蘋果,相當好笑。

這段影片在Youtube上共吸引近3萬人點閱,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笑死!」、「還原度好高!」、「太有創意了!」;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腦!」、「做這個影片太浪費你的才能呢!」「Zackyo老查呆呆」用自家兔子當演員,拍出「鬼滅之刃」真兔版OP!(圖/截自Youtube「Zackyo老查呆呆」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