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獵犬慘被安全帶夾到?影片說真相:自己弄的啊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gusthegoldenretrieverr授權影片
2019/12/13 15:45

「媽媽,我也想跟你們到前面玩啦!」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gusthegoldenretrieverr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其中牠被安全帶「卡住」讓牠無法跑到前座的舉動,讓大家都覺得實在太可愛!黃金獵犬因為綁安全帶,只能乖乖坐後座。(圖/截自Instagram@gusthegoldenretrieverr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Gus的黃金獵犬目前約6個月大,跟主人生活在美國佛州,影片一開始就看到Gus趴在後座的安全帶上,想往前卻一直被箝制住無能為力,努力10多秒索性換一招,直接趴在安全帶上賣萌,用撒嬌方式求爸媽讓牠往前,不過為了行車安全,Gus最後當然沒有成功。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吸引約25000人觀看,就有許多網友表示:「Gus太可愛!」、「阿金真的很調皮!」、「用賣萌這招很強耶!」、「還以為被安全帶夾住」;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人家是為了自由在努力啊!」、「都是安全帶卡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