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獵犬在家展現男性霸氣!飼主笑噴:但你是單身狗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goldenboybam授權影片
2019/11/25 16:55

黃金獵犬竟然盯著電視裡的豹看,甚至還模仿牠的動作,難道是想展露男性霸氣嗎?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goldenboybam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想不到牠竟然會對電視上正播出的「黃金色的豹」看得如此入戲!Bam Bam看電視模仿豹的英姿。(圖/截自Instagram@goldenboybam授權影片)

goldenboybam家的這隻黃金獵犬名叫Bam Bam,目前約1歲大的小男孩,現在和主人住在美國洛杉磯,影片一開始Bam Bam就盯著電視看,而仔細看牠看的就是一隻黃金色的豹,甚至為了模仿豹的姿勢,興奮地站起來到電視櫃前伸展,好像是想跟大家宣告,要不是我被人類飼養,我也是能如此帥氣的!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超過1000人觀看,就有網友表示:「太可愛了啦!」、「是不是其實很貪玩!」、「大概從來沒看過這麼帥的生物!」;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人家也是想展現男性霸氣的啊!」、「什麼都有可惜就是沒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