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484學壞惹?萌柴為了出門散步竟對主人狂「施壓」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yorimenohachi/圖片提供
2019/11/14 15:45

柴犬はち可愛的笑容,療癒了不少網友。(圖片提供/Instagram@yorimenohachi)

每次帶狗狗出門散步時,狗狗看到路上的小花小草或者其他生物時,總是會興奮不已,但這也苦了主人,要耗費一些體力才能拉回狗狗,讓飼主有時想到要帶狗狗散步時,也會懶洋洋的。而在日本就有隻超萌柴柴,為了叫主人帶牠去散步,還使出超萌手段,讓許多人看完後直呼簡直太犯規!

柴犬「はち」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超萌短片,畫面中只見飼主累趴、躺在床上昏睡,而超想散步的はち直接跳上床上,一屁股坐在飼主的身旁,並對鏡頭露出水汪汪的大眼,好似在說:「媽媽怎麼還不趕快起床帶我去散步!」但無奈飼主還是沒有醒來,失望的はち便將頭靠在飼主的背上,讓看到這幕的人都不禁要融化了。

はち為了出去散步,便對主人狂「施壓」。(圖/截自Instagram@yorimenohachi授權影片)

超萌的影片上傳至今更超過1萬人觀看,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逼媽媽帶牠去散步的方式太可愛了!」、「壓力好大!」、「主人不覺得背後很重嗎?」、「好啦!不然我帶你去散步!」、「主人真的看起來很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散歩への圧力。 #よりめのはちくん

はち(@yorimenohach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3 日 下午 2:5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