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電影明星還帥!鸚鵡神還原電腦場景從螢幕走出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jalapenopancake授權影片
2019/11/08 20:45

電影、電視裡的角色從螢幕裡走出來,這不是電影情節,也有可能真實上演!日前網友「jalapenopancake」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鸚鵡的影片,其中鸚鵡的「驚喜登場」讓網友們都覺得太可愛!電腦用到一半,peno就從螢幕下方驚喜現身。(圖/截自Instagram@ jalapenopancake授權影片)

「jalapenopancake」家的這隻鸚鵡名叫peno,是一隻4歲大的白腹鸚鵡。影片一開始,只見飼主在電腦螢幕裡放著有peno的照片,而下個動作主人只是把筆放在螢幕下,peno就張嘴大咬著筆現身,一開始Jalapeno還有點害羞,但後來牠還是大方鑽出,跟正在用電腦工作的主人相見歡!

這段影片也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觀看,網友也紛紛發表看法:「太可愛了啦!」、「這出場好華麗!」、「原來鸚鵡也是會怯場的!」、「上班用電腦看這個都不累了啊!」;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我家鸚鵡大概直接開嗑鍵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