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人壞壞想騙狗狗 柯基受騙反應超爆笑!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andy.corgi/圖片提供
2019/11/03 12:30

柯基犬Andy目前和飼主一起住在芝加哥。(圖片提供/Instagram@andy.corgi)

當貪吃的狗狗對你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時,你是不是也會忍不住分牠東西吃呢?在國外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柯基犬露出一臉渴望的表情,跟她討吃的影片,只不過最後的結局可是讓許多人笑到不行!

柯基犬「Andy」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畫面中只見桌上的碗裡放著水果,而貪吃的Andy 便對主人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希望主人可以分牠吃,「好心」的飼主看到後,便假裝抓了水果、直往Andy的口中放,而傻傻的Andy還真的以為有食物可以吃,便開始狂舔主人的手指,不過牠卻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好似在說:「咦?我怎麼都好像沒吃到東西?」,畫面相當爆笑!

主人假裝拿起食物要往Andy嘴裡送。(圖/截自Instagram@andy.corgi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直呼萌到不行之外,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吼~主人都騙人!」、「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好啦~有舔到手指頭也不錯啦!」、「這就是所謂的吃空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