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鬥慘被喪屍附身?地上睜眼狂扭嚇壞眾人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 adventures_of_walle授權影片
2019/10/24 10:55

如果你家狗狗突然來家裡翻來滾去,還附帶瞪大雙眼,實在是讓人很害怕是不是被附身?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adventures_of_walle」分享了一段自家法鬥的影片,看完實在讓人好笑卻又有點怕怕!法鬥瞪大眼睛在地上狂扭,近看真得有些驚悚。(圖/截自Instagram@ adventures_of_walle授權影片)

這隻法鬥名叫Walle,只見Walle一開始就躺在地毯上翻來扭去,有時又改換趴姿,而最恐怖的是都呈現眼睛瞪大的狀態,讓人一看以為被喪失附身,不過飼主也解釋,牠其實是實在太愛馬麻公司的地毯,才會作出如此興奮的舉動,連眼睛都被打到全開!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放上網也吸引許多點閱分享,就有網友表示:「這實在太可愛了!」、「我以為是週五才興奮!」、「法鬥眼睛竟然可以張這麼大」;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猛看真的以為有拍蜜啊!」、「我也想躺在公司地毯上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