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咪玩棒子總是不冷靜?3貓教你什麼叫「輪流」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the_curious_catss/圖片提供
2019/10/22 16:45

逗貓棒對貓咪們來說誘惑力十足,當主人拿著它逗弄貓咪時,貓咪們往往會像瘋了一樣,激動地撲上前,甚至會因為太興奮而忽略了周遭事物出現意外。

Instagram帳號the_curious_catss家中飼有3隻貓咪。(圖片提供/Instagram@the_curious_catss)

網路平台Instagram的帳號「the_curious_catss」近期就上傳了一則影片,讓人超意外貓咪們面對逗貓棒,竟然可以如此平和地「輪流」玩。

畫面中,只見由右至左有著3隻分別為白、橘、灰黑色的貓咪,或蹲或坐地在攝影機前,飼主只露出一隻手,手上拿著1根綠色的羽毛,並先將羽毛伸向右側的白貓,白貓馬上伸出爪子撥了一掌,而後輪到中間的橘貓,牠則是張嘴一口咬下,接著是左側的黑灰貓,牠用貓掌狠狠的將羽毛拍壓在肉墊之下,再來飼主又將羽毛轉回橘貓、白貓面前,牠們也都紛紛再次出掌、出嘴,過程中雖然各貓的視線都被羽毛吸引,但卻沒有任何的爭搶行為,頗讓人吃驚。

網友們在看了影片後嘖嘖稱奇:「怎麼可以這麼冷靜,還乖乖地等輪到自己玩」、「別人家的貓從來都不讓人失望」、「貓皇們都超級配合飼主:『勉為其難玩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