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皇姊姊的愛「滿出來」!用嘴幫弟弟「鬆一下」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didi.boba授權影片
2019/10/19 22:00

即使貴在貓皇界,仍有地位高低之分!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didi.boba」分享了一段自家貓皇姊弟互動的過程,才發現貓皇界,原來也是弟弟說話比較大聲。姊姊Didi幫弟弟Boba仔細按摩,有愛程度實在太高!(圖/截自Instagram@ didi.boba授權影片)

這次的主角分別是暹羅貓姊姊Didi:和英國短毛貓弟弟Boba,影片中Boba舒適地側躺在床上,而姊姊Didi則是坐在床邊幫Boba按摩。過程中Didi從頭到腰都要處理到,而Boba一開始雖面無表情,但最後爽到捲起來,也讓飼主直呼這個按摩根本五星級!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短短5天點閱就破2萬,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根本太爽了吧!」、「專業按摩也太幸福!」、「我也想被這樣按!」;另也有網友哀怨表示:「怎麼我姊姊都沒對我這麼好!」、「別人家的貓怎麼都這麼相親相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