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人一舉起手…二哈超聽話開始瘋狂「自轉」 原來秘密在手裡!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mochipomsky授權影片
2019/10/03 10:30

不要再說二哈總是笨笨的,經過訓練後牠們其實也可以很聰明!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mochipomsky」分享了一段自家哈士奇的影片,其中狗狗超強的舉動,讓網友覺得根本是「神乎其技」!主人說要轉圈,二哈就乖乖照辦,即使是轉2圈也沒問題!(圖/截自Instagram@mochipomsky授權影片)

從「mochipomsky」的影片可以看到,主人只是手轉了1圈,兩旁的哈士奇就像著了魔一樣乖乖的轉圈,而主人也用食物「獎勵」牠們。只見主人決定再試1次,並且挑戰難度更高的「2圈」,究竟哈士奇們能順利成功嗎?最後指令牠們也完美達成,讓人直呼哈士奇也是很聰明!

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吸引很多網友迴響,就有網友表示:「這實在太可愛!」、「真的好聰明!」、「也太聽話了吧!」;另外還有網友哀怨地說:「怎麼我家的狗都沒有這麼聰明!」、「為啥我家的二哈只會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