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狐狸犬鑽進藍色袋「狂扭」!網友:在COS舞龍舞獅?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Twitter@peace_samoyed授權影片
2019/08/06 19:00

有一個全身藍色、像鯉魚般跳躍在地板上的生物,是一個全新物種嗎?不久前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網友「ピース@サモエド」發表了這段影片,剛開始猛看不知是什麼東西,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有個「小調皮」在裡面狂扭,讓網友笑翻。若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種像藍色魚的新生物誕生。(圖/截自Twitter@peace_samoyed授權影片)

從ピース@サモエ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有個全身藍的生物從鏡頭前跑過,然而尾巴似乎露出了「馬腳」,不過還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只見這個藍色生物在地板上左翻右滾,活力滿滿,後來牠似乎如同脫皮般跳出,才發現真相是一隻調皮的狐狸犬在裡頭!

整個超逗趣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熱情轉載,就有網友說:「牠怎麼穿進去的啦」、「狗真的是很調皮耶!」、「不仔細看真的很像魚耶」,有網友開玩笑說:「是搶銀行前要先戴口罩偽裝的概念嗎?」;另還有人說:「你不懂牠是在COS舞龍舞獅啦!」「藍衣生物」真面目其實是一隻狐狸犬!(圖/截自Twitter@peace_samoyed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