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底有多臭? 鸚鵡伸腳給貓皇聞…下一秒貓皇發出求救訊號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masaki1133授權影片
2019/08/06 12:00

貓皇遇到鸚鵡時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日本有網友上傳一段自家貓貓跟鸚鵡的逗趣短片,只見鸚鵡將爪子伸向貓貓面前,沒想到貓貓一聞到後,馬上翻肚,讓原PO也不禁笑說:「鸚鵡的腳到底是有多臭?」

貓貓湊近一聞鸚鵡的爪子,沒想到下一秒…。(圖/截自Instagram@masaki1133授權影片)

影片中一開始可以看到,貓咪要和鸚鵡玩耍,但沒想到鸚鵡伸出牠的爪子,貓貓湊近聞了幾下後,過沒幾秒,貓咪馬上翻肚,並露出一臉快要暈倒的表情,搭配上好像在發出求救訊號的動作,笑翻不少網友。

貓貓聞完鸚鵡的爪子後,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相當爆笑。(圖/截自Instagram@masaki1133授權影片)

影片除了讓網友直呼超爆笑外,也有不少人開玩笑留言表示:「我也想聞看看到底有多臭~」、「鸚鵡另類的生化武器嗎?」、「沒想到貓皇也會有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