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狗勝過一切?研究:狗主人拍狗的照片數量比另一半多

文/即時新聞  攝影/美聯社
2019/02/23 22:38

現在的手機幾乎都有照相功能,方便大家拍照。不過美國一項研究卻發現,狗主人拍狗的照片數量,竟然會比幫另一半所拍的照片還多。研究發現,狗主人拍狗的照片數量,竟然比幫另一半拍的照片還多。(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項研究最近針對上千名狗主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高達94%的狗主人都將狗狗當成家人來看待,還有65%的飼主,幫狗狗拍的照片比另一半更多。此外,有54%還會因為狗狗不喜歡自己的伴侶,在心裡產生分手的念頭。

研究發現,對於47%狗主人而言,與狗狗分離一個星期,會比與伴侶分離一個星期更難。對於不少飼主而言,狗狗不僅比另一半重要,也比其他家中成員更重要,56%的狗主人表示,他們回家後會先跟狗狗打招呼,之後才輪到其他家人。

很多狗主人雖然無法每分每秒都陪伴著狗狗,卻會試圖讓獨自在家的狗狗不孤單,他們會將電視開著,或是再養另一隻寵物陪伴狗狗。研究發現,狗主人拍狗的照片數量,竟然比幫另一半拍的照片還多。(圖截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