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大雪橇犬坐人類機位爽搭飛機 原來牠有特殊身分...

文/即時新聞  攝影/擷自微博/圖片
2019/01/25 21:04

通常班機都會禁止乘客攜帶寵物上機,不過最近中國一台飛機上卻出現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原來這隻狗狗不但是合法登機,還是一隻有證件的「精神撫慰犬」。

綜合報導指出,最近南方航空的航班上出現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這隻狗狗乖乖的坐在飛機的座位上,還將舌頭吐了出來。有網友就將狗狗上飛機的畫面上傳到網路,結果立刻引來質疑,狗狗怎麼可以搭飛機,也有人好奇表示,狗狗買的是兒童票還是成人票。

中國飛機上出現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圖擷自微博)

事後南航相關人士也對此做出解釋,他們表示機艙不允許大型寵物狗入內,但這隻狗其實是證件齊全的「精神撫慰犬」。這種狗有受過嚴格訓練,可以透過肢體接觸來安撫人的情緒,帶給主人精神撫慰作用。

工作人員也說,除了工作犬以外,其他的狗上不了客艙。根據南航運輸規定,工作犬可以免費進入客艙陪伴旅客,但必須有工作犬身份證與檢疫健康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