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來臨前瘦一波!8間超有料「木盆沙拉」有肉有蝦大吃也沒罪惡感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15 10:34

沐森林MOON FOREST/花蓮

花蓮的網美打卡店販售木盆沙拉、暖沙拉、熱壓吐司與甜點,內用常常客滿,沙拉可能提前售完!在草莓季會推出草莓沙拉跟熱壓吐司,草莓控不能錯過!從醬料到裝潢都不馬乎的好店一間!

(圖/林小玖提供)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台南

被早午餐耽誤的沙拉店就是你!新鮮蔬果搭上冷麵迸出新滋味,連不愛吃沙拉的人都超愛這一味!店內低消一百元,早上九點至十點還可以指定拉花不加錢,更厲害的是冷飲也可以做拉花!

(圖/黃昱榕提供)

木盆輕食館 WOOPEN/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

說到連鎖沙拉店就想到木盆Woopen!在全台有多家分店,除了沙拉也有潛艇堡跟貝果!自選肉料搭上多樣蔬菜,大碗滿足又健康!有五種醬料可選,外帶也方便!

(圖/Jianjia He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樸實但不簡單!全台7間「人氣乾麵店」巷仔內才知道的美味在這裡

海底撈外送免運費!新竹、高雄加入最新8據點,連爐子鍋具一起送到家

SUBWAY買一送一!全新推出「蛋沙拉堡」濃郁綿密一口爆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