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牛奶火鍋」吃起來竟是鹹的?高雄爆紅水果鍋還能混搭起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提供
2020/02/18 18:44

堆滿切成塊狀的草莓,光看神似草莓甜湯。(圖/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提供)

吃遍各式各樣夢幻的草莓甜點不稀奇,現在居然有餐廳推出超粉嫩的草莓牛奶火鍋!高雄知名的複合式餐廳「small 萱」以近30種的特色鍋底吸引饕客上門,最新登場的「水果牛奶鍋」鋪上滿滿的新鮮塊狀草莓加香濃湯頭,讓人超好奇吃起來究竟是甜的還是鹹的?

small 萱複合式餐廳以提供占卜體驗和多元化的火鍋湯底聞名,尤其是牛奶鍋更融合時下最夯的甜點、水果元素,舉凡芝麻、蕃茄、芋頭、抹茶牛奶鍋通通有,價位為348~398元,每年冬季限定的「草莓牛奶鍋」也在近日宣布開賣!

部落客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實際試吃後分享,粉紅色系的湯頭放著鮮紅的草莓十分吸睛,但卻顛覆草莓料理香甜滋味的印象,喝起來其實是鹹的,且有著濃厚的蒜香與奶香味,邊吃邊煮的過程中會漸漸釋放草莓酸甜口感。

部落客也特別建議大家,因為草莓久煮會軟爛,可事先將一半拿起來,當成飯前開胃小點或是飯後水果食用,此外,草莓牛奶鍋也配有專屬醬料,同樣是粉色系的塔塔醬,沾肉或青菜都意外很搭,如果吃膩了草莓甜點,不妨試試看水果火鍋吧!

草莓牛奶火鍋也附上肉片、蔬菜、海鮮等配料,還可再加價起司與牧場鮮奶。(圖/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提供)

草莓牛奶火鍋也有專門搭配的塔塔醬料。(圖/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提供)

芋頭牛奶火鍋的芋頭塊份量十足,口感香濃又Q。(圖/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提供)

small 萱在高雄擁有3間分店,其中楠梓大學店結合地中海風情的藍白色調,營造在小希臘用餐的浪漫氛圍。(圖/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28號(楠梓大學店)
時間:平日11:30~16:00、17:00~22:00,週末11:00~22:00
電話:07-591-10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櫻花+草莓完全無法抗拒!星巴克春季甜點、賞櫻杯上市

高CP值「草莓季甜點」百元有找!平價草莓蛋糕、粉紅洋芋片掀話題

全台8間人氣「草莓甜點」!要早起排隊的草莓蛋糕、澎派刨冰錯過再等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