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CP值「草莓季甜點」百元有找!平價草莓蛋糕、粉紅洋芋片掀話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各單位提供
2020/02/10 10:03

春天也有新一波粉嫩草莓季登場!各大賣場、超商紛紛推出夢幻甜點,「全聯草莓季」整顆草莓入餡,新品全都百元有找;超商7-ELEVEN更是買得到網路討論度超高的草莓啤酒、草莓洋芋片!

全聯草莓季・4款新品百元有找

號稱是最高CP值的全聯甜點季又出新品了!即日起至3/2推出草莓季,不但有熱賣的草莓卡士達蛋糕、草莓起司燒、冰心捲蛋糕等4款搶手商品回歸,今年更有全新的4款草莓甜點新亮相,新品全都百元有找。

「草莓戚風蛋糕捲」搭配濃醇鮮奶油、草莓醬與蜜漬草莓,香氣十足酸甜可口;一個人也能吃的「花漾草莓卡士達」,嚴選整顆當季新鮮草莓,鬆軟戚風蛋糕搭配香濃卡士達醬與酸甜草莓餡,超滿足!「草莓空氣蛋糕」則有著蓬鬆Q彈的空氣蛋糕,內餡是微酸微甜草莓奶餡,清爽美味;最後一款「草莓奶霜波士頓」點綴草莓果餡,讓波士頓更添層次風味。

草莓空氣蛋糕59元、草莓戚風蛋糕捲49元。(圖/全聯提供)

草莓奶霜波士頓95元、花樣草莓卡士達69元。(圖/全聯提供)

7-ELEVEN草莓季.草莓飲品、洋芋片超夯

超商也能買到平價草莓季商品,粉嫩包裝超適合IG打卡!7-ELEVEN的草莓巧克三大天王再度回歸,「77大湖草莓乳加」、「草莓口味巧菲斯夾心酥」與「歐維氏大湖草莓BAR」是甜食控的最愛組合,另外記者實際試吃後,也推薦大家可嚐鮮「樂事靜岡草莓風味洋芋片」,唰嘴鹹味洋芋片融合莓果香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草莓味飲品也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尤其是臺虎精釀啤酒、ASAHI果實水果酒廣受女孩們的喜愛,前者的口感喝起來仍是啤酒味較重、帶有些微果香氣,而冬季限定的福岡草莓有草莓氣泡感,酒精濃度也比較低,倒出來更呈現粉嫩嫩的顏色。其餘還有草莓可爾必思、草莓奶茶、草莓氣泡水等選擇,在巷口7-11就能採購琳瑯滿目的草莓甜點。

7-ELEVEN即日起於全台7門市、預購誌展開「莓好派對」草莓季活動,精選零食、甜點、飲料、啤酒等,超過50種草莓商品。(圖/7-ELEVEN提供)

鹹甜的草莓洋芋片與多風味的草莓飲品也成為必嚐鮮商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7-ELEVEN「生活美食誌」也可以預購到草莓芋泥球和草莓雪霜寶盒蛋糕,2款人氣草莓甜點。(圖/7-ELEVE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情人節告白神器!「玫瑰花瓣蛋糕、心型千層」夢幻造型甜點必吃

8間人氣草莓甜點!要早起排隊的草莓蛋糕、澎派刨冰錯過再等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