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梅花、鬱金香、彩色海芋搶先看!稻草動物園拍大猩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1/02 17:35

【即日起~2020/2】台中‧福壽山農場彩色海芋季

彩色海芋又名「馬蹄蓮」,花語為「純潔無瑕的愛」。福壽山農場的彩色海芋是由后里花農從荷蘭進口種球培育而成,花期約2個月左右,為迎接2020年元旦到來,鴛鴦湖畔的「奇花異草館」栽種許多彩色海芋,邀請民眾到福壽山農場賞海芋,感受獨特的農場過節氣氛。

即日起~2020/2│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官方網站

【即日起~2/9】南投‧「巧巧鼠」竹藝燈會

「巧巧鼠竹藝燈會」跨年當天在南投竹山正式點燈,地點從熱鬧的竹山老街延伸至周邊街區,14座花燈使用將近近上萬條竹籐編製竹編與竹雕,最受歡迎的就是繽紛燈籠海與高掛的米奇造型竹燈,童趣融合傳統文化,讓老街變得璀璨耀眼。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竹山鎮公所」App,就可掃瞄燈飾作品上的QR Code條碼,參與積點拿紀念品活動,獎品除了竹燈籠、竹鍋墊、竹風車等竹製品,還有大家夢寐以求的紫南宮錢母,值得大家前來一遊。

(圖/IG@hanklin0330提供、截自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粉專)

12/31~2020/2/9│竹山老街

看更多>>夜光動物園在這裡!全台8大「燈節盛事」美到元宵節

【即日起~1/19】南投‧互新冬梅賞花季

「互新冬梅賞花季」活動,宣布梅花季正式登場,即日起至1月19日,在清流、中原、眉原3部落分別有部落深度導覽,除了一探部落的賞梅步道,一睹梅花盛開美景,也能體驗泰雅、賽德克原住民傳統美食、工藝。

即日起~1/19│詳細資訊請上活動臉書

看更多>>雲海上看梅花!全台4大「賞梅勝地」進入最美觀賞期

【即日起~1/31】雲林‧林內賞花海

雲林林內羅漢松花海盛開,遊客在開滿波斯菊花海農田散步拍照打卡,還有千萬羅漢松夜間光廊及鄰近農田水利會落羽松美景,公所特別規劃適合情侶放閃的「花緣幸福鐘」,溫馨可愛的「花仙子座椅」等貼心設計讓大家拍照,活動將延續到1月底,歡迎大家來享受林內特有的農村慢活。

即日起~1/31│林內鄉三星路千萬大道│活動臉書

【即日起~3/1】台南‧府城成功燈會

台南鄭成功祖廟年度「府城成功燈會」也提前登場,包含書法燈籠與第一幼兒園、成功國小等學童彩繪燈籠,共計1500個點亮廟宇內、外及周邊巷弄,忠義路也首度跨街掛燈籠,活動將延續至3月1日,農曆春節期間的「點成功祈福燈」、農曆正月初九書法家揮毫贈墨寶,以及元宵節的「元宵成功燈謎」活動,要讓民眾從跨年嗨到2020春節元宵!

即日起~3/1│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36號│活動資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最美貨櫃轉運站開幕!「稻草動物園」打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