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梅花、鬱金香、彩色海芋搶先看!稻草動物園拍大猩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1/02 17:35

 

【1/4~1/6】台南‧海島市集x旅人の停留所-臺南轉運站落成啟用

台南轉運站以鮮豔的彩色貨櫃搭建主體,曾入圍2019年世界建築獎(WAF)「交通運輸類」決選名單,並兼具國道客運與市區公車、計程車轉乘功能,不只是台南市區重要的交通樞紐,一開放試營運就成為討論度極高的打卡點,本週末以及1/6臺南轉運站落成啟用當天,也將推出嶄新面貌的海島市集,以暖暖的溫度,擁抱微冷的冬天,以及等待回鄉的思念。

1/4 12:00-17:00、1/5 12:00-17:00、1/6 10:00-15:00│臺南轉運站(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91號)

看更多>>貨櫃屋轉運站、世界最期待公園!台南4大「話題新地標」打卡必追

【1/9~1/13】台南‧2020眷村美食節

睽違5年的「台南眷村美食節」再度於市立棒球場步道舉辦,民眾除逛美食大街,也能結合一旁新開幕的水交社文化園區,深刻體驗眷村文化特色。活動當天除邀請道地眷村美食店家設攤外,還有應景的年貨市集、書法家現場書寫春聯和街頭藝人表演,此外也有多個公益單位參與愛心義賣,打造台南眷村年度盛事!

1/9~1/13市立棒球場旁步道

【即日起~1/22】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開幕 免費索票入園

「原水交社宿舍群」於2004年指定為市定古蹟,由8棟建築組成,規劃為「水交社文化園區」8大主題館,於25日開幕並舉辦系列活動,包括28日下午4點音樂會、眷村美食DIY、眷村市集、Photo Go攝影上桌、音樂會、飛機自造場工作坊等豐富內容,讓每位到訪的民眾一同遙想水交社的風華歲月,且即日起~2020/1/22至水交社遊客中心索票即可免費入場,2020年1月26日起正式售票

即日起~2020/1/22│水交社文化園區水交社展演館(台南市興中街81號)│活動FB

【即日起~2/16】高雄‧2020林園鼠來寶元宵燈會

「2020鼠來寶元宵燈會」會場布置完成,委託專業公仔設計團隊及社區團體共同舉辦,以「陸海空」呈現林園文化、生態及產業的立體美學。園第一次辦燈會令人驚豔,給了親子夜間賞燈散步,白天可以奔跑、野餐的地方。

即日起~2020/2│林園11號公園

【即日起~3/31】花蓮‧「富里稻野.動物遊蹤」稻草藝術節

「富里稻野.動物遊蹤」在花蓮縣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南側的田中央開幕,收割後的農田,以稻草、草繩、檳榔鞘的纖維編織成猩猩、大象、山豬等可愛動物,現場宛如「稻草動物園」,其中最大的稻草動物「銀背猩猩」高一樓半,成為現場遊客打卡焦點!農會還端出以富里米特製的米穀粉為原料製作的蛋糕甜點,加上高雅的擺盤送到座位區,邀請遊客來一場「里山下午茶」!

即日起~2020/3│花蓮縣富里鄉農會活動FB

【即日起~1/10】台東‧鸞山部落山梅花海

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梅花怒放,白茫茫的一片,遠眺山頭宛如皚皚白雪覆蓋,美不勝放,目前已開了近9成,梅樹花期約可維持10天左右,要賞梅花的民眾可得把握好時機。

即日起~1/10│台東縣延平鄉鸞山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新年必訪全台5間最狂影城!頂級巨幕廳、逛量販店還能看電影

花蓮「絕美營地」被封台版紐西蘭!住豪華露營車、親近小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