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風堂」變身日式居酒屋!全新黑醬油拉麵、老饕級牛排這間店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12/12 17:12

冬天品嚐熱呼呼的拉麵,還能感受日式居酒屋氛圍!來自日本博多的「一風堂拉麵」,以濃厚豚骨湯體搭配極細麵,自引進台灣以來廣受拉麵控喜愛,2019年底重新改裝台北中山店,於12月18日改裝新開幕,不僅新推出黑醬油、柚香鹽味等3款新風味拉麵,菜單更新增超過30款酒水與20道日式下酒菜,要讓台灣饕客體驗正統拉麵居酒屋的新吃法!

台灣一風堂中山店位居台北夜生活熱鬧的林森北路商圈一帶,吸引不少喜愛聚餐小酌的食客,這回改裝新開幕將從明(13日)開始試營運,除了保有熱門的白丸元味、赤丸新味品項,還獨家推出黑色系的「五条醬油拉麵、沾麵」,採用豚骨湯底結合特製醬油,十分適合搭配酒品一同享用,而清爽款的「柚香鹽味拉麵」則以干貝柱熬製湯頭,並加入特製魚醬油、少許柚子皮,風味香醇而不膩口。

五条黑醬油拉麵250元、五条黑沾麵270元,以豚骨湯結合特製醬油風味。(記者郭宣暄攝)

柚香鹽味拉麵280元,以干貝柱熬製湯頭,加入特製魚醬油、少許清香柚子皮。(記者郭宣暄攝)

下酒又開胃的居酒屋料理於平日夜晚及週末時段供應,包含整顆漬梅番茄、重奶油馬鈴薯,鐵板嗆辣蒟蒻等多款鐵板菜色,還有脆皮豬腳、老饕級牛橫膈膜排、人氣第一嫩豬排等肉料理,連壓軸的甜點也有充滿日本在地風味的黃豆粉炸香蕉冰淇淋,任選搭配搭配最適合乾杯的生啤酒、深受年輕人歡迎的HighBall、沙瓦、梅酒,以及源自九州的燒酒,或是日本人在居酒屋最常點的清酒、葡萄酒、氣泡酒等,從濃烈到酸甜果味一應俱全,天氣漸涼的週末夜晚,就約到這邊小酌吃拉麵吧!

從豬腳、豬排、牛排、粉紅魚板到湯玉子燒,在拉麵店也能嚐到多款日式居酒屋菜色。(記者郭宣暄攝)

熱騰騰上桌的鐵板玉米、嗆辣蒟蒻等料理。(記者郭宣暄攝)

日系甜點有焦糖抹茶與黃豆粉炸香蕉冰淇淋。(記者郭宣暄攝)

具有酸甜果香味的檸檬沙瓦、柚子沙瓦、白桃沙瓦。(記者郭宣暄攝)

一風堂中山店重新改裝於12/15正式開幕。(記者郭宣暄攝)

DATA
一風堂 中山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時間:11:30~晚上12點,12/13開始試營運、12/18正式開幕
電話:02-2562-92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30顆爆量牡蠣丼!一中街日本料理還有味噌湯無限續

「台灣大腸火鍋」日媒推薦冬天必吃!堆高高辣肉燥、韭菜越臭越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