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誇張蔥量」免費加!爆汁湯包店新招讓蔥控直呼開大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08/30 13:08

不只台灣人愛這味,連國外觀光客、日韓藝人來台都指定要吃小籠包!好吃湯包除了咬下能炸出湯汁,現在更流行「爆量蔥花加到爽」,有間苗栗人推薦的店家就提供DIY加料服務,任由顧客在湯包上撒滿青蔥,還有台中的巷仔內小吃,也有「蔥山」搭配爆漿湯包的美味吃法,吸引不少蔥控朝聖!

苗栗‧豐籠鮮肉湯包

苗栗頭份交流道旁,堪稱是小籠湯包的激戰區,周邊有超過5間以上的湯包店,不過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推薦一間不是最知名,但卻是苗栗人的愛店「豐籠鮮肉湯包」,他指出這間湯包的最大優勢在於自助調味料區的「蔥蒜薑絲」,可以由顧客任意加到手軟免加錢!

一籠有6顆薄皮湯包售價70元,內餡原本就蔥味滿滿,輕輕咬下還立刻爆出滿滿一湯匙的肉汁,現在加上大量的蔥花醬料,簡直一口湯包一口蔥,網友看了也笑稱「這蔥在開大絕嗎?無限加蔥花」,爆量視覺效果立刻引起熱議,且店家的營業時間從早上5點半持續到凌晨時段,從早餐一路吃到消夜也沒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wj.927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1 日 下午 7:43 張貼

自助醬料區的蔥花無限供應,顧客可以任意加到湯包中搭配享用。(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現包的湯包內餡也吃得到滿滿蔥香。(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160號
時間:5:30~凌晨1點

 

下一頁>台中這間隱藏版湯包也加料大量蔥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