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料多到盒爆!網激推高雄這幾家「炒飯」:要用新台幣懲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21 14:12

無名炒飯

位在高雄楠梓的「無名炒飯」,以料多澎湃加上超佛價格聞名,滿到便當盒都蓋不住的紮實份量,只要銅板價50元,包含白飯、肉絲、蝦仁、蔥花與水煮蛋,讓你每口都吃得很飽足!私房小吃偏向鹹香的傳統口味,以大火爆炒肉絲蛋炒飯加上蝦仁蔥花提香,還放上大顆水煮蛋加菜,一次能吃到兩種雞蛋口感,看似樸實的家常料理,簡單卻令人回味。

吃過的民眾分享,爆出盒子的炒飯讓人不知道該從何吃起,因為不管怎麼挖都會掉得滿桌都是,超狂畫面也讓網友們紛紛標記好友,表示「滿到誇張」、「月底沒錢吃土也不怕」、「炒飯直接分三餐吃」,無名炒飯瞬間人氣度飆升,還因此被封為「浮誇界的始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9 日 下午 7:23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壽豐路421號
時間:9:00~1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薑母鴨店出奇招夏天改賣烤鮮蚵!還要客人吃飽吃滿
一整隻龍蝦趴在餅皮上!超浮誇「蝦披薩」爆紅 網讚:痛風也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