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太子牽絲太失控!網友狂讚「爆餡雞排」:被燙傷也要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01 17:50

脆皮厚切雞排已經不夠看!有鹹酥雞店大玩新花樣,竟把干貝、蝦仁、明太子、鱈魚卵、全塞進雞排裡,還配上大量蔥花起司,簡直把雞排當成百寶袋,什麼好料都往裡頭塞,而且每塊百元有找。「陳記鹹酥雞」與「迷路炸物店」這兩家超狂炸物,一直都是橫掃IG版面的美食名店,沒想到近期開發越來越多隱藏版口味,鮮美蟹肉或是混搭芒果冰淇淋都再度爆紅,網友也瘋傳牽絲起司照,濃郁到撕扯不開。

陳記鹹酥雞

在中北部有多間分店的「陳記鹹酥雞」,不只賣各式炸物,最大賣點其實是包入大量海鮮料的爆餡雞排,干貝、蝦仁或明太子,這裡都豪氣給你滿滿的!若要見識最浮誇的爆料畫面,就一定要點「明太子起司雞排」,大雞排表皮炸得酥脆,中間還填入橘紅色起司以及飽滿明太子,不僅瘋狂牽絲達3公分長,大量起司往下傾還像岩漿般滾燙流下,鹹香風味加上JUICY肉質,讓不少網友直呼「差點被燙傷也要吃」。

另外隱藏版的三星蔥干貝也是網路上力推的口味,光看剖面至少就有3顆以上小干貝與爆量蔥花,溢出的鮮美湯汁也讓網友們狂讚,店家時不時還會公佈限定的雞排口味,比如絲瓜小捲、絲瓜蛤蜊雞排等,每一次都能品嚐到不同驚喜!不過也特別提醒想要朝聖「海陸雙響大雞排」的民眾,店家每週只營業4天、每天只開4小時,若擔心撲空可以事先打電話訂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aryangfa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 日 上午 2:0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桂(@asdcxdw123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8 日 上午 12:04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市中園路100號(總店)
時間:週四~週日,14:00~18:00
FB:陳記鹹酥雞 - 中園總店

 

 

下一頁>南台灣也有浮誇系雞排!芒果冰淇淋必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