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月快手菜PK李易功夫菜

2018/02/16 06:00

李易和六月為讀者同場PK年菜,平時夫妻不會同時進廚房。

記者粘湘婉/專題報導

六月、李易夫妻檔近來各自進攻網路廚藝節目,這次邀2人PK年菜料理,愛吃西餐的六月推出西班牙海鮮燉飯、日式壽喜燒來應戰,訴求快又簡單,省時省力,讓媽媽們輕鬆過年;酷愛中式料理的李易,則是示範廚藝進階班的功夫菜,包括金玉滿堂蒸子排、櫻花蝦米糕來PK,讓媽咪端菜上桌超有面子。

夫妻倆笑喊結婚至今6年,下廚料理、風格依舊大相逕庭,六月愛西餐,做菜講求效率,邊煮邊整理,煮完碗盤、菜刀也歸回原位,李易愛吃中菜,碗盤到最後一次整理,2人異口同聲表示不能同時進廚房,「要是一起肯定吵架。」

李易透露,當初跟六月交往,2人約會老是吃同家麵店,吃到他嫌膩,「我再不學做菜就要餓死了,學到最後漸漸對下廚很有興趣」。可惜他愛鑽研中菜,但六月卻愛吃西餐,六月自己也開玩笑:「可惜他老婆不愛吃中菜,娶錯人了啦,連3歲兒子Star口味都跟我差不多。」李易也直呼兒子嘴巴被養刁,之前他煮香菇雞湯兒子不賞臉,「那香菇一斤1500元耶,氣死我了,1歲女兒Shinny就不挑嘴,什麼都吃。」

六月前2胎都做胎夢,神準到連李易都打趣她是「神婆」,六月也自爆曾夢到好友方志友不想生第2胎,跟老公楊銘威吵架,「我醒來立刻打電話給方志友,結果她說『好好好,那我生第2胎』,沒多久就懷孕了。」然而夫妻倆之前喊著想生三寶,被問到「做人」進度,2人聳聳肩笑喊:「就順其自然囉,過陣子就知道了。」

李易和六月大秀拿手菜,也展現夫妻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