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外也瘋狂 把酒言歡逗陣玩

2006/09/29 06:00


中秋趴提案 3 老外友人中秋玩洋派!

洋人趴NOTE

人數:中西混合,人數愈多愈好。
地點:室內隱密性高,比較不會被白眼,但要注意音量及附近居家安寧;也可以到小酒吧狂歡。
POINT:啤酒與音樂是一切。

Tip1 投其所好準備飲料

老外的聚會喜歡啤酒勝於各式調酒,所以不必大費心思買威士忌加可樂了,去啤酒專賣的店家買現成的桶裝啤酒(五公升或七公升裝),既便宜又比較符合派對氣氛。

Tip2 現場音樂non-stop

音樂非常重要,老外不愛一邊看電視新聞一邊聊天。建議把家裡的床頭音響搬出來,或是用iPod接喇叭,反正音樂不能停就對了。當然也可以找個朋友當DJ,帶器材到家裡播音樂,保證超high!

Tip3 食物不用麻煩 pizza足矣

老外的趴踢食物也很簡單,除了大量的啤酒之外,只要點個大pizza就能滿足他們。你會發現大家不但吃得很高興,也會讓他們覺得像在家裡一樣舒服自在!

Tip4 划拳打破僵局

如果語言不通,已經明顯變成東西兩團各聊各的,那麼試試看沒有語言界線的拳法吧!最好選擇邏輯簡單、肢體動作卻很大的拳,例如海帶拳,老外看到動作很大就會很開心。

Tip5 客廳當作小舞池

準備一張high一點的專輯,還有一顆夜市買的舞台旋轉燈或是鏡球(台北後火車站的玩具店也有售),燈光一暗、音樂一播,老外就會開心地跳起舞來。

必殺絕技! 玩具撞球組

邊喝啤酒邊打撞球的老外還真不少!如果家裡沒有撞球臺,那就去買一個吧!只要兩百元不到,就可以買一個迷你的玩具撞球組,雖然小了一點,但趴踢氣氛十足,而且真的可以玩!


中秋趴提案 4 單身萬歲自high不寂寞!

一人趴NOTE

人數:1人。
地點:盡量在家裡。
POINT:讓自己好好在家享受一下。

Tip1 租片子代替看電影

與其去外面電影院人擠人,還不如挑幾隻想看的片子回家看。即使是看過的舊片也沒關係,有時候溫習一下也很不錯!

Tip2 利用月圓時占卜

西洋習俗常會運用月圓來作準確占卜,把握此時最準確的時機,選個舒適的角落,幫自己做個簡易的塔羅牌占卜吧!

Tip3 畫柚子發揮創意

自己在家準備幾顆柚子,發揮妳天馬行空的創意吧!藉由繪畫不但可以抒發心中的感情,畫得好還可以去創意市集擺攤,賺賺外快。

Tip4 一年一次的奢侈級泡澡

事先買好玫瑰花、牛奶,就在今夜奢侈一下,泡個超級放鬆享受的美人澡,讓別人去喧鬧沾染渾身烤肉味,自己則是健康舒服又享受。

必殺絕技! 蠟燭布置增添節慶氣氛

怕一個人在家太沒有過節氣氛?選一些暖色系的蠟燭,堆放在室內某一個角落,瞬間提升室內空間視覺暖度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