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真大讚好呷!王品新品牌將「台式辦桌菜」搬進餐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丰禾日麗提供
2019/04/09 14:20

王品新品牌集結家鄉拿手菜、南北地方菜、辦桌菜、酒家菜,並將經典大紅圓桌搬進餐廳,2人套餐800元、4人套餐1600元。(記者郭宣暄攝)

「辦桌」是台灣富含人情味的傳統飲食文化,包含婚喪喜慶、造勢尾牙等活動,都會舉辦宴席邀請親朋好友及鄰里,在街邊享受總舖師的好手藝!王品新品牌「丰禾日麗台式小館」將台式辦桌搬進餐廳,不只木椅大紅桌營造復古喜氣的氛圍,小份量合菜也讓三五好友能共享經典菜餚。

經典辦桌菜、手路菜!免湊滿十人就能吃到

「丰禾日麗」於4/10正式開幕,菜式涵蓋台南府城、宜蘭、客家,以及部分江浙與川味家常菜,除了單點外,並有2人與4人套餐讓小家庭或松江南京周邊的上班族,品嘗十人大桌菜。「古早味白菜滷」是小吃攤常見的小菜,同時也是阿嬤、媽媽最拿手的家常菜,林榮璋主廚用南部人慣用的炸魚,先用蔥段、蒜片爆香,再嗆醬油加米酒,起鍋後加入蔬菜拌炒,跟扁魚燜煮到大白菜軟嫩後勾芡,最後以金黃蛋酥添味,香氣四溢,讓吳念真導演也大讚好呷!

「古早味白菜滷」重現南部風味,讓吳念真導演讚不絕口。(記者郭宣暄攝)

台式酒家菜復古端上桌!

1960年代流行的酒家菜在這裡也能吃得到,「魷魚螺肉蒜」是酒客最愛的醒酒湯,在南部流水席也經常出現,這道正港台菜主要以魷魚,螺肉及蒜苗熬煮而成,美味靈魂更少不了螺肉罐頭,深深喚起老饕回憶。另外調和台灣苦茶油跟麻油,下鍋煸製老薑荷包蛋的「茶油燒蛋」、總鋪師的招牌手路菜「糖醋鱸魚」、創新台菜「紅燒虎掌」都是充滿台式風情的料理。

開幕活動:4/10~4/16到店用餐即送開運紅包,最大獎享免費4人組合餐(每桌限領乙個,每日限量100個),4/20~4/21凡四人同行用餐,即送入厝三寶(梅子蜜汁雞、麻油松阪豬油飯、桂圓小湯圓)。

「魷魚螺肉蒜」聞得到乾魷魚、螺肉及蒜苗的香氣、吃的到食材的甘美與鮮甜,湯頭濃稠不膩口。

「茶油燒蛋」具有台灣苦茶油與麻油的濃郁香氣。

圖左「紅燒虎掌」是選用稀有的豬膝韌帶配上清爽大黃瓜;圖右「糖醋鱸魚」淋上水果風味的獨家糖醋醬汁。

DATA

丰禾日麗 台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2-2507-680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最浮誇包子!台南「黑金包」竟吃得到干貝、烏魚子
米其林認證夜市之王!這7家「饒河夜市美食」一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