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浮誇包子!台南「黑金包」竟吃得到干貝、烏魚子和安格斯牛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八字眉芯芯、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提供
2019/04/04 18:55

台南「山西土豪包」有烏魚子、日本帝王干貝、正海老、極上黑牛等口味,每顆價格約130~190元。(圖/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提供)

當不成土豪也要吃顆土豪包!台南有美食業者推出「豪華黑金包」,顛覆銅板價肉包的樸實內餡,反而將烏魚子、帝王干貝、安格斯牛排等頂級食材,通通包進包子裡,幾乎比臉還大的巨無霸尺寸,一口咬下大爆汁,4月新開幕就躍升小吃界的浮誇網紅!

號稱地表最強的「山西土豪包」一顆要價130~190元,在食材用料上不但嚴選日本麵粉揉製包子,極奢華口味也是前所未見,精美禮盒包裝更讓包子升級為伴手禮。其中最鮮也是價格最昂貴的「日本帝王干貝」將炙燒生食級干貝、3隻鮮蝦、豬肉包在一塊,海陸風味格外鮮甜,肉餡則以整塊腰內肉取代碎肉,口感更加有層次,另外重量級「Prime安格斯黑牛」為塊狀的燒烤牛加上香濃起司、花生醬、黑胡椒,整體吃來香辣帶勁,Q彈包子皮取代美式麵包,很有中式漢堡的味道。

豪華黑金包以精美的禮盒包裝。(圖/八字眉芯芯提供)

日本帝王干貝190元,層層堆疊的海陸好料滋味鮮美,目前外皮已更換成黑金色。(圖/八字眉芯芯提供)

極上黑牛160元,美式漢堡餡與中式包子完美結合。(圖/八字眉芯芯提供)

最令人驚豔的組合是「芋頭烏魚子口味」,紮實香濃的手工芋頭泥,飄出淡淡奶香,與野生烏魚子混搭在一塊,吃起來鹹香微甜意外合拍,網友也分享「吃得到整塊芋角,鬆鬆綿綿的很棒」、「兩層香氣長輩會喜歡」。

烏魚子芋泥包子140元,切成小塊的烏魚子直接包在香濃芋泥裡。(圖/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提供)

(圖片由八字眉芯芯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Kelly_foodie提供)

DATA

山西土豪包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60號、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154號

時間:12: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米其林推薦必吃!全台6間「爆餡潤餅」50元有找
兩隻天使紅蝦只要60元!台南新開「迴轉火鍋」每盤最低2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