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推薦必吃!全台6間「爆餡潤餅」50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4/04 12:53

南機場夜市「松青潤餅」,首度獲選米其林必比登推介。(記者羅沛德攝)

每逢清明節,春捲、潤餅成了節日必吃的人氣美食!軟Q餅皮包入蔬菜、紅燒肉或肉鬆等特色配料,是最唰嘴的完美組合,炎熱天氣吃上一捲開胃又爽口。今年不只老店湧現排隊人潮,還有夜市小攤獲選米其林推薦,讓高CP値古早味變得更搶手,以下特搜全台6家春捲名店,快應景吃一波!

松青潤餅

潤餅小攤也榮獲米其林推薦!昨(3日)公布的必比登夜市小吃名單中,南機場夜市總是大排長龍的「松青潤餅」首度入選,美味秘訣在於厚實帶點嚼勁的紅燒肉,每捲幾乎都會包入2~3條紅燒肉,裡頭還包上了炸豆皮、肉鬆、香菜、咖哩口味的紅白蘿蔔絲、豆芽菜和魚酥等餡料,最後撒上花生粉和海苔粉提味,每份50元,整體口感吃來爽脆,多達10種食材相當豐富,還有隱藏版的芥末可以添加,民眾可趁著清明連假,一嘗米其林認證的美味!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4號

時間:15:30~22:30(週一公休)

阿弘潤餅捲

阿弘潤餅捲曾奪下「全台十大好吃潤餅」的冠軍殊榮,在台北市共有3個販售地點,清明節也有不同的營業時間。阿弘潤餅分為傳統風味與健康養生的生菜潤餅,差別在於將現燙的清脆高麗菜換成生菜,琳瑯滿目的口味也總讓顧客選擇障礙發作,包括香腸綜合、鮪魚肉鬆起司、泡菜燒肉都深受民眾喜愛,招牌全麥餅皮與特製的咖哩菜脯也是擄獲饕客的美味重點!

新奇的潤餅口味成為阿弘的招牌賣點,每份40~65元。(圖/截自阿弘潤餅捲粉專)

DATA

販售資訊:4/4台北市吳興街189號、4/5新北市三重中央北路63號、4/7新北市永和勵行街63號

正宗手工潤餅

位於台北永春站附近,有一間號稱重達半公斤的「巨無霸潤餅」,吃一捲就能抵上正餐,除了內餡塞滿香脆的高麗菜與豆芽,還搭配了肉鬆、芝麻花生粉、紅糟肉、豆干、菜脯、蛋絲、香菜、甜辣醬等配料,網友也大讚芝麻是美味關鍵,整個潤餅都充滿芝麻香,另外潤餅的餅皮為店家純手工製作,一共有原味、火龍果、南瓜、芝麻、綠蔬菜等口味,新奇風味與天然繽紛色彩讓人每款都想吃吃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眼睛(@b2007200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5 日 上午 2:41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1號

時間:11: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超夯春捲名店!日賣上千捲、排2小時才買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