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瑄曬照狂嗑這4家「國華街美食」!大讚:台南太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各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3/23 16:35

「台南東西太好吃!」藝人徐若瑄近日到府城拍戲不忘嗑美食,連續幾天PO出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及在地人力推的永樂市場小吃,不僅引起網友熱議,更掀起「台南找女神暨吃美食之旅」的新風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女神的美食清單!

#江水號

你也愛吃古早味剉冰嗎?那絕對不能漏掉這一間!國華街大菜市場的「江水號冰店」是高齡80年以上的老牌名店,甜而不膩的古早糖水、綿密的紅豆芋頭與軟Q手工湯圓都是台南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一碗40元有8種配料的八寶冰更是鎮店招牌,夏天吃剉冰,冬天喝甜湯、米糕粥,一年四季都可以來報到,記者身為在地台南人,同時也推薦市場內的鄭記土魠魚羹及阿瑞意麵,簡單樸實卻很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retel(@gretel_food_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6 日 上午 3:25 張貼

隱藏在大菜市內超過80年的老店,是台南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圖/江水號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邱家小卷米粉

網友感嘆「不是排隊人龍繞了好幾圈,就是常常不到兩點就賣光」,深受在地人與觀光客青睐的人氣旺店「邱家小卷米粉」,以嚼勁又鮮甜的小卷,搭配充滿海味的高湯米粉紅遍全台,連徐若瑄也親自排隊朝聖,一手拿春捲、桌上擺著小卷米粉湯,十分接地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by(@rubyoopx)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0 日 上午 9:03 張貼

徐若瑄在臉書曬出春捲及小卷米粉的美食認證照。(圖/截自徐若瑄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時間:11:00~17:00(週三公休)


下一頁>國華街金三角!台南必吃春捲碗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