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遊賞花地圖】全台7大花季、13種花卉最完整攻略!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03/15 15:12

 

彰化員林蜀葵花季萬株蜀葵爭相競豔,假日還有市集等活動增加可看性。(圖為去年花況/截自員林人蜀葵市集FB)

木棉開完蜀葵開 中彰投賞花選擇多

今年暖冬導致「大爆花」,包括台中東大公園九重葛、彰化竹塘木棉道等景點日前都出現滿炸盛況,吸引網友瘋打卡!而台中武陵農場也是愛花族熱愛的好去處,在櫻花季尾聲緊接著紫藤花、桃花等陸續開放,花團錦簇一點都不無聊!

中部賞花重頭戲還有預計4月初登場的彰化員林「蜀葵花觀光文化季」,去年打造千坪蜀葵花迷宮,也成為IG網美打卡熱點。而南投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正盛開,14日更推出「紫戀薰衣草」活動,園區內10萬株薰衣草綻放,體驗詩情畫意的小歐洲。

看更多>

中台灣紫藤花報到!避開人潮拍「紫色花瀑」正是時候

4年來開得最茂密!全台「九重葛花海」爆量滿開

台南高雄 城中木棉、風鈴花掛滿樹

3月正是木棉、黃花風鈴木盛開季節,一紅一金將南台灣公園、校園與行道樹景觀渲染成最耀眼的風景,包括台南林初埤木棉道、巴克禮公園,和高雄河堤公園、澄清湖等景點都是拍照打卡勝地!台南巴克禮公園的雙心木棉花擺設意外成為打卡亮點。(圖/IG網友提供)

看更多>

台南限定!「雙心木棉花」意外成公園最美風景

黃花風鈴木爆炸中!全台11處「金色隧道」美呆了

 

※花況視天候因素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